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一线城市抢地热情高涨前10月金额涨176%

中财网  2013-11-15 08:31

[摘要] 过去一年间,有关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是否有泡沫一直为业界所争议。时至年底,从现有统计数据来看,开发商已经以投资做出了最明确的行情预判。数据显示,十大标杆房企前10月拿地金额同比涨176%,而在三四线城市购置土地的比例则下滑了37%。

过去一年间,有关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是否有泡沫一直为业界所争议。时至年底,从现有统计数据来看,开发商已经以投资做出了最明确的行情预判。数据显示,十大标杆房企前10月拿地金额同比涨176%,而在三四线城市购置土地的比例则下滑了37%。

但某地产业内人士则持不同看法,目前房企减少在三四线城市的土储只是一种均衡拿地结构的表现,因为此前房企在三四城市拿地过多,还未开发完,这种调整并不会对这些市场产生过多影响。他表示,“三四线城市依然是城镇化的主要承担者,有着持续不断的需求”。

来自CRIC研究中心的一份报告称,三四线城市的行情在探底后开始回升,但行情翻转还有待时日。“今年剩下的时间以及明年初,房企的投资重心依然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上述研究人员表示。

20盘钜惠"投降"刚需 你还等什么 速速来抢房!

一个46路这些楼盘全看遍 46路公交线楼盘集锦

我的包头我的梦 2013年包头投资潜力楼盘

包头城建规划榜新鲜出炉 明日之星由你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