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河新区4大地块2100多亩商住用地招商引资

包头日报   2013-11-20 10:51

[摘要] 11月15日,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管委会举办滨河新区商住用地项目推介会,推出4大地块共2100多亩商住用地进行招商引资。活动吸引了恒大、保利等国内30家知名房地产投资商前来洽谈投资。

11月15日,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管委会举办滨河新区商住用地项目推介会,推出4大地块共2100多亩商住用地进行招商引资。活动吸引了恒大、保利等国内30家知名房地产投资商前来洽谈投资。

滨河新区位于我市南部,所辖地区118平方公里,现有人口约4.5万。此次滨河新区推出的4大商住用地地块是:泉丰路商业综合体共665亩,沿210国道商业带共209亩;核心区商住综合体共205亩;核心区商住综合体及铁路沿线工业黄金区共485亩。

“优越的地理条件,发达的交通网络,强有力的水源保障,占高新区73%土地面积,初具规模的基础设施,高新区的聚集效应和政策优势,已经为新区发展积蓄了巨大潜力。随着新一轮建设,新区已经进入由点到面、由局部到整体全面开发建设的新阶段。”滨河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为了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新区,新区以国际招标方式,委托美国兰德公司编制完成总体规划,正重点打造集综合商住、新型工业、环保产业、旅游度假和湿地保护、大型物流、生态农业六大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新区。

据了解,滨河新区近年来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累计实施基础设施、园林绿化、保障性住房等重点项目102项,总投资55.4亿元,累计开工建设道路53条、通车125.8公里、面积248万平方米,铺设雨水等管网351公里,完成绿化300万平方米、硬化73万平方米。累计引进产业项目147项,总投资651.7亿元,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0家。目前,随着新都市区的建设,滨河新区的区位优势正逐步显现,房地产前景也十分看好。

“面对着城市中心商住用地资源日益减少,滨河新区一下能拿出这么多商住用地进行开发,实属不易。”内蒙古居然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庆忠分析,虽然目前房地产整体不太景气,但如果能在产业低潮期在好的地段拿地适度开发,房地产投资仍然前景广阔。

任志强不服万科称华远净资产率更胜一筹

自住商品房限价项目有漏洞尚待清除"副作用"

五问小产权房:何时可转正入市能否平抑房价?

三中全会凸显市场作用 房地产五大热点引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