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前大抢购 20盘惠战年底 抢夺楼市人气王

房天下  2013-11-20 13:57

[摘要] 三中全会落幕一周,房地产政策偏向回归市场化,让人不禁生疑,市场自然运作能够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吗?房价仍然硬上涨还是软着陆?房产税怎么推行?这些问题其实在短时间内不会对包头有影响,为迎接政策前的大抢购,20楼盘惠战年底,抢夺包头楼市人气王,权利就在你手中。买哪里,你说了算!

三中全会落幕一周,房地产政策偏向回归市场化,让人不禁生疑,市场自然运作能够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吗?房价仍然硬上涨还是软着陆?房产税怎么推行?这些问题其实在短时间内不会对包头有影响,为迎接政策前的大抢购,20楼盘惠战年底,抢夺包头楼市人气王,权利就在你手中。买哪里,你说了算!

【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包头榜)】评选开始: 人气热盘、 景观居所教育地产户型投资城市标杆潜力楼盘品质楼盘规划典范大票选!

松石国际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松石国际城坐拥青山绿水,尊享都市繁华,体验异域风情,领袖新都风采。这里——是160万方国际生活城,一个理想国;这里——有包罗万象的城市资源,国际生活不再只是想象;这里——松石地产,正在建筑一座城市松石国际城总建面160万方,占地1680亩,集餐饮,娱乐,健身,休闲,教育,办公,居住,购物于一体。预计规划小学用地,幼儿园用地,医疗用地等等。本项目打造的是青山区规模、配套海量的欧陆风情都市新区RBD——欧式宜居综合体。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国际化社区

动态:松石国际城现邀请国内知名商业运营公司——中美华尔打造城市级中心商业。目前是现房呈现,月供低至1350元。现在的购房优惠是:认购享3-5万房款优惠,更有折上折,成交即送智能机器人小优。现在松石国际城首推99㎡两居、110㎡三居,均价在4500元/平米。本月27日,看房团去松石国际城,现场更会有额外的优惠给出。

松石国际城效果图南面商业MALL效果图
松石国际城效果图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包头青山110国道与胜利路口松石国际城销售中心(即一机厂北门东500米)

售楼地址: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胜利路口松石国际城销售中心(即一机厂北门东5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7495

任志强不服万科称华远净资产率更胜一筹

自住商品房限价项目有漏洞尚待清除"副作用"

五问小产权房:何时可转正入市能否平抑房价?

国土资源部: 严禁为产能严重过剩等行业供地

爱情发酵太快 房子却还没买!2014年交房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