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拐普惠区安置房公开摇号

——近120户选择80平方米区间面积的棚改居民分到新房

包头晚报  2013-11-22 02:30

[摘要] 昨日上午,石拐普惠区安置房对选择了80平方米区间面积的棚户区改造居民进行公开摇号,近120户居民通过电脑随机摇号分到新房,拿着已经办完的各项手续,居民们喜上眉梢,兴奋地谈论着即将入住的新房和即将开始的新生活。

昨日上午,石拐普惠区安置房对选择了80平方米区间面积的棚户区改造居民进行公开摇号,近120户居民通过电脑随机摇号分到新房,拿着已经办完的各项手续,居民们喜上眉梢,兴奋地谈论着即将入住的新房和即将开始的新生活。

摇号现场:有遗憾,更有兴奋

陈美丽夫妇以前的家,位于石拐老城区,一家三口住在一套不足30平方米的老旧平房里。早日告别这样的生活,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人们排队等待摇号

人们排队等待摇号

昨日一早,陈美丽夫妇赶到位于石拐新区的普惠区安置房公开摇号现场,摇完号,他们就会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新楼房。领了顺序号后,两人在大厅里等待着,看着前面的人陆续摇到了房子,她说:“能摇到一个好楼层,面积能大一点就更好了。”

9时30分,听到工作人员叫到自己的序号,陈美丽赶忙来到摇号的电脑旁。也许是因为兴奋,也许是因为紧张,看着电脑上不停闪烁的房号,陈美丽迟迟没有按下确定键。最终,在爱人的提醒下,她按了键,电脑屏幕显示,她摇到了一套位于三楼的80.34平方米的房子。

“楼层不错,就是面积小了点,要是能摇到89平方米的,就完美了。”办手续过程中,陈美丽不停地跟爱人说着自己的“遗憾”。不过,想到即将入驻的新房子,她还是很兴奋。

曹国飞也是专程赶来摇号的,他摇到的是一套89平方米的房子。“这是今天面积的户型,能摇到,我们当然高兴!”曹国飞说,现在他家6口人,还住在一套不足60平方米的平房里。特别是儿子和儿媳还跟自己挤在一起,让老曹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们摇的房子就在附近,现在就过去看看。”老曹说,他要赶紧去领钥匙,然后装修房子,让儿子和儿媳尽快搬家,这样,家里的居住条件就能改善不少。

报告称房贷紧缩趋势将蔓延向二三线城市发展

一线城市"二套房"首付需七成: 已成稀缺资源

信号显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将有三个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