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房不是富人专属 百姓更应得到关注"

——专访天疆骊城总经理李小辉

房天下  2013-12-09 14:15

[摘要] 《腕儿》第三期,包头房天下荣幸邀请到内蒙古天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小辉,做客房天下独家深度专栏《腕儿》来畅谈楼市。通过此次专访,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对天疆骊城项目有更深度的了解;对包头楼市风云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在李总的解析之后,更多的购房者能够在置业路上走得更平稳。

《腕儿》第三期,包头房天下荣幸邀请到内蒙古天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小辉,做客房天下深度专栏《腕儿》来畅谈楼市。通过此次专访,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对天疆骊城项目有更深度的了解;对包头楼市风云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在李总的解析之后,更多的购房者能够在置业路上走得更平稳。

“好房不是富人专属,我们造百姓住得起的品质房”

“我们要建的是给老百姓住的房子:不仅买得起,更能住的好。”——这是专访开始李总说的句话。见到李总,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平和、睿智,谈话间的郑重态度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疆骊城总经理李小辉

天疆骊城总经理李小辉

天疆骊城的大卖,引起了包头置业者对于项目开发商的浓厚兴趣,简单的开场白之后,本次专访以此作为切入点正式开始。

据了解,项目的开发商:内蒙古天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设计的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成立于2010年。天疆地产在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事关民生问题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受到了包头市昆区政府的认可,因而有机会承揽了建设面积3万平米的包头昆区社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天疆地产在扎实而稳健的前进中逐渐铸就了“竞争、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和“创造完美、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

位于昆区南部林荫路与校园南路交叉口的天疆骊城项目,是天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个纯地产项目。在公司服务于民生,服务于社会的理念指导下,天疆骊城在成为一个商业地产项目之前,首先成为的是一个能够满足包头市场刚性需求的放心工程。这也是为什么天疆地产成立仅三年,却能成为包头房地产行业内后起之秀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其首部作品能够受到市场欢迎的重要条件。

天疆骊城

一个企业的内在精神与实业品质并不是形成于朝夕,笔者在与李总交谈后得知,内蒙古天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实是一家著名河北集团的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晨阳工贸集团的主营产品晨阳水漆,是水性漆行业知名品牌,其生产地是的水性漆生产基地之一。该集团集水漆生产、电子商务、家政保洁、建材贸易及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是河北省重点企业,曾担任奥运会指定涂料生产供应商,总资产数达十亿元。此外,晨阳集团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国内各项公益活动,捐资助教,扶贫助学,是河北省和谐企业的典范和代表。

由此观之,一个企业在民生问题上的付出与投入的感情,是有渊源并能一脉传承的。品牌的力量在于经营的同时坚守根本,盈利的同时造福于民。在了解了这么多之后,笔者认为,在如此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经营理念下,所开发的项目必定能够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诚信与良心在如今的地产市场贵如珍宝,买卖双方互利和信任,发展才能久远。

买期房怎样选户型?要牢记"4大要点 2项注意"

包头景观居所榜评选火热进行中 谁能独领风骚

关于房产税的包头楼市三大猜想

"昔日钢院情怀 今日文脉府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