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房地产城市标杆火热进行 白热化激战中

房天下  2013-12-18 09:25

[摘要] 包头房天下第十届网络人气榜盛大启幕!先来公布上周包头房地产城市标杆的榜单。黄河龙城获得18.34的支持率。可谓独占鳌头。时代广场势头强劲,暂列第二。国际金融文化中心和诺德国际花园紧随其后。活动已经进行到了一半。比赛还没有结束,希望广大的网友们积极的投票。

包头房天下第十届网络人气榜盛大启幕!先来公布上周包头房地产城市标杆的榜单。黄河龙城获得18.34的支持率。可谓独占鳌头。时代广场势头强劲,暂列第二。国际金融文化中心和诺德国际花园紧随其后。活动已经进行到了一半。比赛还没有结束,希望广大的网友们积极的投票。何为城市地标?当你走进一个城市,你会被某座建筑所吸引。这座建筑在这个城市被人们广泛的熟知。或许有着独特的气质,或许有着高昂的价格,或者有着霸气的外观,或者有着高端的设施。

城市标杆

东亚世纪城·沁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东亚世纪城整体规划占地约467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是昆区的中央生活居住区。项目总户数近9000户,入住人口近3万人,项目配套设施齐全完善,是包头市昆区的中央生活居住区。 东亚世纪城周边配套齐全,东临稀土开发区,包头市博物馆、云龙骨科医院以及目前在建的包头市图书馆和包头市少年宫;项目南邻包钢一中、包钢技校、内蒙古科技大学等著名院校,还有包头市的南大门——包头市火车站;西接丰盈小区和目前已经建成的一所重点中学;项目北靠包头乐园,还有永盛成超市、华联超市、同利友谊店、友谊菜市场等购物中心。包钢二十五小学,校园南路小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7462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黄河大街97号东亚世纪城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动态:

东亚世纪城·沁园效果图4号楼效果图
东亚世纪城·沁园效果图

售楼地址:昆区丰盈道与校园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