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楼市预测:未来房价涨幅或降至个位数

广州日报  2014-01-02 09:21

[摘要] 近日,各大房地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地产行业年终数据。房企公开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3年,“千亿房企俱乐部”有望达到7家,相比去年翻番,而绝大部分房企将超额完成销售。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去年土地市场火爆,今年全国住宅存货持续增加,三、四线城市和一、二线城市的楼市供需和楼价均将出现分化。

近日,各大房地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地产行业年终数据。房企公开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3年,“千亿房企俱乐部”有望达到7家,相比去年翻番,而绝大部分房企将超额完成销售。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去年土地市场火爆,今年住宅存货持续增加,三、四线城市和一、二线城市的楼市供需和楼价均将出现分化。而房价涨幅或降至个位数左右。

此前中原地产统计公开数据显示,万科、保利、中海、绿地、万达等5家房企年内销售业绩已突破千亿元,而恒大、碧桂园在去年12月迈入“千亿俱乐部”也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相比2012年只有万科、保利、绿地3家企业突破千亿,2013年可以说是房企的丰收年。早在去年11月份,便有碧桂园、融创、华润置地、旭辉地产等企业提前完成其年度销售任务。根据前11月的数据可以推断,绝大部分房企将超额完成其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

而销售额超百亿的房企数字也出现暴涨。记者发现,2007年时,十强房企金额门槛刚好卡在100亿元,而2013年年底,预计超百亿元销售额的企业将达到70家左右。

预测:2014中国房地产价格走势具分水岭意义

盘点:2013年楼市五首苦情歌调控涛声依旧

权威发布:2013年房地产业十大事件出炉

市水务局:10个小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