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年包头楼市共41个项目 累计57次开盘加推

房天下   2014-01-06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包头楼市共有41个项目,共计57次开盘加推。其中,1月~ 2月无项目开盘;5月开盘项目最多,达到10个。纵观2013年包头楼市开盘数据,全年开盘量峰值出现在5月,传统的“金九银十”未出现集中推盘现象。

2013年是房地产市场的"逆转"之年,从年初的"惨淡经营"到年末的"暖冬翘尾",给楼市带来的冲击余波未了,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在这一年中都随市场感叹风云变幻。在国家加强调控的一年以来,近40个城市出台相关微调政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13年包头的房地产开盘情形如何?包头房天下特推出2013年终楼市白皮书,以全年开盘数量数据为依据,回顾和总结这一年的房地产市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包头楼市共有41个项目,共计57次开盘加推。其中,1月~ 2月无项目开盘;5月开盘项目,达到10个。纵观2013年包头楼市开盘数据,全年开盘量峰值出现在5月,传统的“金九银十”未出现集中推盘现象。

开盘数量来看,一季度开盘项目,共5个;二季度开盘项目,共23个;三季度开盘项目开始减少,共16个,楼市“金九银十”并不明显;截至12月,第四季度开盘项目有13个,开盘项目逐渐减少。

与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跌宕起伏不同,2013年楼市在众多政策的传言中稳步前行。政策调控压力一直未见松懈,从年初的低迷到年末的翘尾,更是让不少开发商经历了悲喜交加的一年。纵观全年,尽管经历了 “银十不旺”的相对低迷,但是从开盘量看来,开发商们对包头楼市的信心并没有丧失,开盘热情依然非常高涨。2013年开盘加推的41个项目中,昆区有20个项目开盘,占据包头楼市开盘量的半壁江山;东河区有8个项目开盘,占全年开盘加推总量的19%;青山区有5个项目开盘,占全年开盘加推总量的12%;高新区与青山区情况相当,有6个项目开盘,占全年开盘加推总量的15%;九原区有2个项目开盘,占全年开盘加推总量的5%。

房地产税试点将满三年 多迹象表明开征近在咫尺

百城房价连涨19个月 房价涨跌分化加剧

2014年经济新规:不动产将登记 海外资产需申报

"单独二胎"政策或引发户型革命 多房型将成为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