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选购公寓五大秘笈 立竿见影增加投资回报率

房天下  2014-01-15 00:00

[摘要] 随着不动产登记逐渐推广,房产税政策推行已经是山雨欲来。通过购置住宅进行投资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政策风险,而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的特点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如何挑选公寓产品呢?五大秘笈选购公寓,帮你增加投资回报率。

相对于住宅,公寓产品对地段的依赖更加明显,所以,“地段”显然是投资者最需要考虑的前提。  

秘笈1:旺地

有钱租商务公寓的人,会更注重公寓周边配套和交通,比如是否靠近公交站,周边是否有便利店、超市、丰富的食肆和商场等。目前投资的商业公寓集中在。尽管价格相对会很高,但可预期的租金也会很高。

秘笈2:看物管和开发商

由于购买公寓基本上算是一种长线投资,所以开发商的实力和物业服务公司的管理水平,也将是决定租值的关键。

由于管理费、水电费远比普遍住宅要高,而这部分成本又往往要摊入租客的租金中,即相对于同地段的住宅,公寓每平方米的租金必然要高于附近的住宅。对于租客而言,如果不能提供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良好的安防环境和先进的配套设备,他们何不选择住宅小区呢。这也是为何很多有实力的投资客会选择高端酒店式公寓的原因。

秘笈3:配齐家具家电

投资客之所以买公寓型产品,也有一方面是因为这类产品有基本装修,不必太费心机搞装修。如果公寓的装修是由设计师精心打造,再配齐家具家电,就更利于吸引高端租客。

2014年楼市四大谜团待解 房地产税前景扑朔迷离

住建部秦虹:2014年楼市总体平稳 市场分化格局将延续

2014包头楼市再添一把火 刚改热盘优惠10万元

买房只看品质!5100元/平起网罗包头品质大盘!

2014超级马“利"最强年货置办指南之包头优惠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