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4年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

北京晚报   2014-01-17 00:00

[摘要] 1月11日,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等业内嘉宾和来自全国三十一家主流媒体的房地产主编、各地的房地产企业代表与会。

1月11日,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等业内嘉宾和来自三十一家主流媒体的房地产主编、各地的房地产企业代表与会。

在主编对话环节,来自国内各主流媒体的多位地产主编对高端住宅市场展开观点交锋,也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新的一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无论是开发商本身,还是市场各相关方,都需要有更多的努力和更高的智慧,去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因此,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演讲嘉宾们对未来市场的走势、企业的应对策略等方面的分析和观点颇受欢迎。

任兴洲表示,当前市场上的特点就是分化,从市场大势上看,今年一线城市将延续需求旺盛的局面;三四线城市分化明显,去化放慢;房地产投资面临下行压力。于丹丹则认为,房地产行业进入“铂金十年”,行业集中度提高的趋势已经越发明显,企业不应只关注规模,而应该更注重“有质量”的增长,防止规模扩张中出现的质量问题。

在对话环节中,来自各地的地产主编们也为城市建设、房企发展建言,他们认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房企只有真正从人的需求出发、提供个性化的房地产产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论坛更是一次地产行业的业界盛会。在论坛现场同期举办的“中国地产荣誉榜”颁奖典礼上,分别颁发了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风云企业、至尊典范社区、增值潜力楼盘房地产企业家等多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建发、禹洲、中骏、特房等众多福建房企榜上有名。

房企年终奖:增长三成没问题 发太多怕影响不好

楼市进入"自觉式调控"时代

房产税可能改变现有楼市格局 囤房不再一本万利

重提住房金融 中国"房利美"有条件而无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