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焦点访谈关注包头北梁 新居搬迁户圆梦唱"新歌"

包头文明网   2014-02-14 06:00

[摘要] “不用打炭了,不用挖灰了,不倒泔水了。平房给我换了楼房,我心里真痛快。”2月11日,财神庙办事处低保户张二存的家里暖意融融,一说起搬迁改造,老人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马年的春节,像张二存家一样,609户北梁居民在新居中度过了他们第一个“楼房中的新春”。

“不用打炭了,不用挖灰了,不倒泔水了。平房给我换了楼房,我心里真痛快。”2月11日,财神庙办事处低保户张二存的家里暖意融融,一说起搬迁改造,老人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马年的春节,像张二存家一样,609户北梁居民在新居中度过了他们个“楼房中的新春”。同样挂着红彤彤的灯笼、贴着细铰铰的窗花,却是别样的心情、全新的感受。新北梁、新未来、新希望,人们在欣喜中迎接幸福生活的到来。

新区入住率达70%以上

10日,记者来到北梁新区,看到北五区门口处的大红灯笼和花灯造型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小区里,刚刚下过的雪已被清理完毕,道路干净整洁。偶尔进出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过年的喜庆。透过明净的玻璃窗,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红彤彤的灯笼和精致的窗花烘托着喜庆的气氛,表达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期待。

北梁新区“人气很旺”,根据北梁新区物业公司的实时统计,北梁新区楼房共有846户,目前入住609户,入住率达70%以上。从来没有哪个小区像北梁新区这样,3个月内达到如此之高的入住率。

“2013年10月18日,选房正式开始,11月,居民陆续搬迁,入住率迅速提升。如果除去F区一栋楼没有交钥匙的房子,这里的入住率已近90%。”新世洁物业公司负责人朱经理介绍。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北梁新区绝大多数交钥匙的安置房均是50平方米及65平方米左右,政府对这两个标准的安置房均进行了简单装修,物业费、维修基金、契税都由政府埋单,同时,北梁百姓对于住房的刚性需求也促成了北梁新区的高入住率。

【延伸阅读】

2013年中国最富20城:东莞最富绝不是因为色情业

小城市频现鬼城现象 市中心房价不如周边县区

王石:企业家要敢说话 不行贿成标签是社会太荒唐

"元宵"约上"玫瑰" 咱们领"红本本"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