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化社会救助便民为老 包头打造服务民生平台

北方新报  2014-02-20 08:49

[摘要] 2月18日,记者从包头市民政局了解到,包头市今年要打造两个平台服务民生。

2月18日,记者从包头市民政局了解到,包头市今年要打造两个平台服务民生。

一是要打造居民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实现与公安、社保、房管、税务、工商、银行等部门信息共享,促进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公平、公正、透明。各旗县区都将成立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机构,配备工作人员和经费,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经费办事。二是要打造便民为老服务呼叫平台,加强12349便民为老服务呼叫平台建设。在包头市五区发放老年人专用话机10万部,市、区两级共投入资金600万元补贴老年人话机信息费,逐步提高12349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各旗县区要完成辖区老年人基本信息摸底调查工作。

【延伸阅读】

超实用包头购房指南 16种房子千万不能买

城市印象:包头黄河公路大桥建设4年1983通车

数房企火线投资银行业 地产金融全架构成趋势

地产商激辩楼市:王石称不妙 余英暗示赶紧买

上市公司竞逐养老地产 盈利困局或将难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