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规划局:年内编制5项规划 推进城市发展转型

内蒙古晨报  2014-03-02 00: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规划局获悉,今年包头市规划部门将深入完善规划体系,通过编制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市天际线规划、城市水系规划等规划,推进包头市由工业型城市向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转型发展。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规划局获悉,今年包头市规划部门将深入完善规划体系,通过编制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市天际线规划、城市水系规划等规划,推进包头市由工业型城市向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转型发展。

按照包头市规划局今年的工作整体安排,年内将编制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立足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对包头市的产业结构、经济增长模式等内容做出规划分析与预测,推动工业型城市转型为区域性中心城市。

城市功能分区规划将根据城市不同区域发展的特点和优势,划分成多个功能分区,并明确其发展定位,统筹解决区域发展的空间布局问题。城市天际线规划将对城市的建筑轮廓、形态和天际线进行规划设计,对建筑物的风格和高度实行有针对性地控制,打造富有魅力、特色鲜明的城市形象。生态系统规划研究将加强对城市公园、郊野公园、开敞绿地、沿黄湿地等生态环境的整体规划,构筑生态修复和保护系统,为市民提供更多的绿色空间。城市水系规划将对河道综合整治、水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等内容提出规划对策,完善水系布局,强化河道资源管理,实现水系的有效保护与利用。

【延伸阅读】

中国人平均工资是多少? 你是不是拖后腿了?

包头90后已到"买房时"解析90后的"婚房观"

一线城市房价跟风直降4000元 真相出人意料

包头人想要"单独两孩"没"独生子女证"咋办?

包头买房必知的10大禁忌 价格再低也不能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