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心麻花门票 10点开抢全天进行时

房天下   2014-03-12 09:29

[摘要] 包头房天下联合包头市新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3月12日早10点共同举办的【抢楼赢《乌龙山伯爵》门票活动!】马上开始!

包头房天下联合包头市新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月12日早10点共同举办的【抢楼赢《乌龙山伯爵》门票活动!】马上要开始了!

【活动时间】3月12日 上午10:00准时开抢!

【报名贴】//bbs.bt.soufun.com/salon~-1/206857009_206857009.htm(一定要填报名信息,否则无效)

【抢楼活动贴】//bbs.bt.soufun.com/salon~-1/206857010_206857010.htm(不能连续回帖)

【抢楼问题】1、索票电话是? 2、活动赞助商是? (不回答无效哦)

【问题答案】 1、0472—3326500   2、包头市新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获奖楼层】199、299层、399层,均可获得4月11日《乌龙山伯爵》演出票一张

【领奖时间】 3月14日

【领奖地点】 包头房天下办公地点包头市钢铁大街中环国际A座1715室。活动咨询电话:0472-6182301

 

你听说过开心麻花吗?你知道《乌龙山伯爵》吗?开心麻花将在2014年4月11日和12日,即周五、周六晚上,在大剧院上演经典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此次演出也是开心麻花次登陆内蒙古。如果你还没有看过开心麻花的演出,如果你还没有买到乌龙山伯爵演出票……没有如果!参加房天下12日抢楼活动直接赢取《乌龙山伯爵》门票!动动手指,大奖就来!

开心麻花包头演出 乌龙山伯爵演出票

【活动细则】

1、参加者必须是房天下注册网友,且一个ID只对应一个真实身份。一个ID只拥有一次获奖资格;

2、参加活动的网友报名时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真实姓名,以便工作人员确认领奖身份,否则视为放弃领奖资格;

3、参赛跟帖内容发布后不得编辑,否则视为无效贴。如果在获奖楼层,则获奖资格顺延至下一楼;

4、为了让更多的网友有机会得奖,本次抢楼活动中,每个ID只限获奖一次。如多次抢楼成功则只计算一个,不累计中奖,奖品则由后边的网友顺延领取。如399楼的网友已经在199楼抢到,则由400的网友领取。本活动归房天下所有。

【抢楼规则】

1、在抢楼帖之后直接回帖抢楼,回帖内容为题目答案,与题目无关的内容、水贴、 广告贴若中奖均无效。帖子编辑无效。

2、若获奖楼层抢楼不规范,则获奖楼层顺延至下一楼层。

3、同一ID连续回帖数不得超过2帖。出现2次以上连续回帖犯规的网友将被取消获奖资格,楼层顺延至下一楼层。

4、每人、每ID只限获奖、领奖一次,出现重复获奖情况则顺延至下一楼层抢楼网友。

5、请使用报名账号进行抢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