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是房价惹的祸 房价暴跌惹房奴自杀10城市

房天下  2014-03-16 00:00

[摘要] 近年来,房价高企,百姓对房地产市场和相关信息甚为关注,如今,房地产市场上流传着一些错误的认识或是数据,其实只要仔细想想,就能发现是明显错误的。有房子的希望房价上涨,没房子的可劲期盼房价暴跌,围绕房价,几家欢喜几家忧?本期看点:都是房价惹的祸,十大房价暴跌城市PK房奴最想自杀10城市!

近年来,房价高企,百姓对房地产市场和相关信息甚为关注,如今,房地产市场上流传着一些错误的认识或是数据,其实只要仔细想想,就能发现是明显错误的。

中国的高房价究竟摧残了多少中国人的身心?“买房”在当今的中国人眼里算得上是个沉重的话题,买房难正成为中国社会经济中一个最深刻也最独特的现象。在现时的中国,再没有一种商品能够像房子一样牵动人心。它承载的已经不是一个居住的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梦想,甚至是一种追求。它让无数人甘心为奴,每天睁开眼睛的件事儿就是,房贷、房贷……

这几年,房子在我们的周围上演了不少悲喜剧,惹了不少祸。现在老百姓有了钱,但是缺少投资途径。加上房价上涨飞快,买房于是成了老百姓最普遍、最安全的投资方式。有房子的希望房价上涨,没房子的可劲期盼房价暴跌,围绕房价,几家欢喜几家忧?本期看点:都是房价惹的祸,十大房价暴跌城市PK房奴最想自杀10城市!

十大房价暴跌可能性城市 10张家界

2014中国"房"事:从百度知道大数据看两会热点

包头南海湿地有天鹅 "天鹅湖"周边楼盘推荐

前两月房地产多项指标趋降 房企资金面趋紧

中国最富有的12个城市排行榜 包头榜上有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