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西脑包西井湾片区连片拆除130余户房屋

北方新报  2014-03-24 10:00

[摘要] 3月22日上午,北梁棚户区西脑包街道办事处西井湾片区规划路底盘厂宿舍整体连片拆除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共拆除房屋面积6500多平方米,涉及居民130余户,标志着西脑包街道办事处在北梁拆迁春季会战中又取得新进展。

3月22日上午,北梁棚户区西脑包街道办事处西井湾片区规划路底盘厂宿舍整体连片拆除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共拆除房屋面积6500多平方米,涉及居民130余户,标志着西脑包街道办事处在北梁拆迁春季会战中又取得新进展。

11时,拆迁现场工作人员再次走进拆迁房内进行核实,确认房内无人后,由大型机械和专业人员组成的拆除队伍开始拆迁。为了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供电、交警、公安、城管等部门人员进驻现场维护秩序,以便有效应对突发事件。2014年,西脑包街道办事处共涉及北梁拆迁居民3781户,截至目前,984户居民签署了拆迁协议。

【延伸阅读】

曝中国各省最富最穷前3名城市名单 包头上榜

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将6月提出 2014年内出台

近2亿农民工一只脚进城 官员:土地制度未跟上步点

专家观点:2014年中国房地产进入深度调整期

房地产"因城因地"调控 释放出的楼市"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