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威小区又出问题?小区居民反映物业问题多

北方新报  2014-04-01 06:00

[摘要] 3月22日,家住海威小区的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小区门前的公共停车位被物业划成收费停车位,还安上了地锁,一个月收70块钱,我们觉得很不合理。划收费停车位是在商业中心等地方,怎么能在小区内呢?而且,小区单元楼门前的人行便道上也安装了栏杆,阻挡了消防通道。”

3月22日,家住海威小区的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小区门前的公共停车位被物业划成收费停车位,还安上了地锁,一个月收70块钱,我们觉得很不合理。划收费停车位是在商业中心等地方,怎么能在小区内呢?而且,小区单元楼门前的人行便道上也安装了栏杆,阻挡了消防通道。”

当日,记者来到海威小区,看到有的地锁已经被拆除,小区单元楼门前人行便道上安装的栏杆有的也被损坏。陈先生说:“物业开始给居民退钱了,但是有的地锁还没有拆除。”海威小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房屋维修的高建副总经理表示:“停车位收费已经停止,1~3区共设立了200个停车位,已经拆除80多个,等社区街道办组织业主委员会后再商谈此事。停车位收费只是为了更加规范大家的停车秩序,更好地为业主服务,收取的钱用于日常维护和雇相关管理人员专门看护停车场,保证广大业户的利益。”

采访中,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家窗户每天早上起来都一层水雾,玻璃层之间能积约5厘米高的积水,物业也不管。”记者来到刘女士家,看到客厅窗户上都是水雾,玻璃中间确实存在积水。多位业主家存在这种问题。有居民还表示:“小区楼道门损坏无人管,楼道内停满了自行车。小区内的路灯坏了也没人修。有的居民家墙上还有小裂缝。”对此,高建表示:“小区是2009年建成的,窗户有保质期,现在已经过了保质期。由于业主反映的多,2012年9月30日,物业就贴出通知,窗户有问题的住户到物业登记,统一更换。去年11月,已经更换了一批,还有一部分由于天气凉了安排到今年更换。居民不来登记,我们也没有办法。楼道门年前统一维修过,可是架不住居民不爱护,有的居民把自行车停在楼道内,拿东西把门卡住,修的速度赶不上损坏的速度。楼道门损坏可以打电话报修,我们接到反映后会时间前去修理。”

3月26日,记者再次联系到高建,他表示停车位已经全部拆除,目前在等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再就此类问题进行协商。

【延伸阅读】

不动产登记或逼官员抛房 降价百万吸引买主

白云矿区棚户拆迁一期安置房 新楼耸立盼入住

钢铁大街公交专线预计2014年6月底全面贯通

北梁拆迁进行时:黄土渠社区连片拆除24户

李克强:将专门研究拓宽融资渠道支持棚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