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钢铁大街换新颜 路更宽了灯更亮了景更美了

家庭周报   2014-04-04 09:37

[摘要] 似乎是一夜之间,道路两旁的桃花就开了。粉的、白的、玫红的,一朵朵开着,不经让人感叹这一片春光烂漫的景象。同样的是,倏忽之间,钢铁大街的容颜一改往日。除了惊叹改造工程的速度外,更是对换了新颜的道路而慨叹。

似乎是一夜之间,道路两旁的桃花就开了。粉的、白的、玫红的,一朵朵开着,不经让人感叹这一片春光烂漫的景象。同样的是,倏忽之间,钢铁大街的容颜一改往日。除了惊叹改造工程的速度外,更是对换了新颜的道路而慨叹。

钢铁大街换新颜

待整体工程完工后,钢铁大街将会呈现一番全新的景象。那时候,路更宽、灯更亮、景色更美了。

家住在钢24的李俊丽说:“睡一觉起来,第二天就感觉与昨天不同,工程进度很快,就像是变魔术。前几天在白天,我除了见着几位加固护栏的工人,一辆作业车都见不着。”

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城建委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科学组织,让市民在悄然中感觉到城市在发生着变化。

记者近日对钢铁大街改造一事走上街头调查,市民们对此事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