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土右旗计划投资8200万元新建改造城区道路

包头日报   2014-04-24 09:04

[摘要] 今年,土右旗计划投资8200万元,实施新建城区道路3条,拓宽改造城区道路1条,总建设里程约5.1公里。

今年,土右旗计划投资8200万元,实施新建城区道路3条,拓宽改造城区道路1条,总建设里程约5.1公里。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旗住建局组织实施地勘、设计等前期工作,认真研究道路线形、断面以及配套铺设管线,组织相关人员对道路造价进行了细致的测算,为今年各项道路建设工程提前开工奠定了基础。目前各项工程已进入紧张实施阶段。在城区新建道路,哈屯高勒大街,西起敕勒川大街,东至东二环,总长2564米,道路测量、清表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换填;经四路,北起阿勒坦大街,南至振华大街东延伸,总长1437米,具备施工条件路段清表工作已经完成,路槽开挖完成600米;府西路,北起阿勒坦大街,南至科技大街,总长317米,污水管道铺设完成290米,正在进行砌井回填,下一步将进行路槽开挖和雨水管线铺设工程。

在城区拓宽改造道路,康宁路,西起自来水公司,东至果园路,总长790米,目前已完成图纸设计并发布招投标公告,现场清表工作也已结束,近期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全部建设工程将于7月底前全部完工,上述4项道路建设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后,旗城区路网结构将得到进一步完善,部分断头路和交通瓶颈得到妥善解决,道路通行能力也将继续得以提高。

【延伸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下发通知:"村改居"杜绝急于求成

包头市规划建设百个商业中心

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平稳楼市铸就房企长远征途

林林:没有外来人口刺激 包头房价不可能大幅上涨

王琳:房价涨跌不会对包头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