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违建还搭伙:光辉佳苑6住户"组团"盖阳台

——城管部门曾到现场制止 称恢复原貌难度大

包头晚报  2014-04-25 08:51

[摘要] 光辉佳苑小区28栋四单元部分业主凑钱,在一至六层卧室窗户处用混凝土违法搭建了6个阳台。4月20日下午,青山区光辉佳苑小区有居民向本报反映情况,认为这种违建行为太过分。

光辉佳苑小区28栋四单元部分业主凑钱,在一至六层卧室窗户处用混凝土违法搭建了6个阳台。4月20日下午,青山区光辉佳苑小区有居民向本报反映情况,认为这种违建行为太过分。

窗台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光辉佳苑小区,只见28栋4单元与其他单元楼明显不同,脚手架还在,楼层间已用混凝土隔出阳台底座,一二层已安装了玻璃窗户,阳台已然成型,三至六层也只差安装窗户了。记者注意到,违建阳台处原来是小区6户业主的卧室窗户,凹进两排阳台之间,如今几乎和原有阳台平行。据一位知情居民透露,该单元部分业主经过协商,每户出6000元,找人搭建了这些阳台,之前也没有和物业等相关单位沟通过。据了解,这些违建阳台大约在清明节时开始施工,当时小区物业去管过,但部分业主不配合,所以一直没能彻底解决问题。

4月22日下午,记者再次赶到光辉佳苑28栋,看到之前还未完工的三至六层阳台也已完工,窗户、玻璃都安装到位,四层阳台有人正在打密封胶。据知情居民介绍,虽然执法局等多个部门来制止过,但他们还是悄悄施工,现在已彻底完工。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青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规划中队,相关负责人说,4月中旬,他们接到居民举报后,当即赶到现场制止了违建行为,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经过初步调查,该单元6户业主因认为卧室窗户采光不好,在没有向有关部门申请、审批的前提下,便一起用混凝土私自建了违章阳台。因为接到举报时间过晚,他们到现场制止时,混凝土已硬化,恢复原貌的难度较大,所以他们已向上级部门汇报,如何处理还在等待上级部门意见。

【延伸阅读】

新型城镇化给足房产空间 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发改委:中国已属于中高收入国家

传"PM2.5对孕妇有害"不管真假还是置业青山吧

包头市保护地下水新举措 关闭水源井200眼

选购底层住宅五注意

沙尘暴流连新疆再袭包头 鹿城二度落风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