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5起至5.4 到包头美术馆观看第二届书画展

包头晚报  2014-04-25 08:55

[摘要] 4月25日起至5月4日,包头美术馆将举办包头市第二届书画展,展出国画、油画、书法等作品228件,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

4月25日起至5月4日,包头美术馆将举办包头市第二届书画展,展出国画、油画、书法等作品228件,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

包头市书画大赛是包头市文联举办的一项大型书画品牌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二届书画大赛自2013年10月发出征稿启事,到2014年1月10日为止,得到了包头市书画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收到书画作品531件。这些作品来自我市各旗县区,参赛者中既有书法、绘画爱好者、初学者,也有享誉自治区乃至的书画家。大赛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评选采用闭门、编号方式进行,组委会聘请了自治区专家组成评委会,从中评选出228幅入选作品,并评出30幅奖作品。入选及获奖作品种类涵盖书法的篆、隶、草、楷、行各体,美术的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各类,内容广泛,题材多样。这些作品既跃动着妍美恬淡、清新自然的飘逸意趣,又显露出浑穆大气、苍茫厚重的拙朴气息。作品从不同角度、各个层面,以高雅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包头近年来书画事业所取得的成就。

包头市第二届书画大赛组委会组织有关人员收集资料、对作品拍照、整理,编辑出版了《包头市第二届书画展作品集》。此次选入的书画作品,包括本次大赛获得作品奖的30件书画作品,还有特邀及入选的236幅书画作品,共计266件。

【延伸阅读】

新型城镇化给足房产空间 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发改委:中国已属于中高收入国家

传"PM2.5对孕妇有害"不管真假还是置业青山吧

沙尘暴流连新疆再袭包头 鹿城二度落风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