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新增29名市级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北方新报  2014-04-28 10:02

[摘要] 4月25日,包头市推荐申报第四批内蒙古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暨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包头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召开。

4月25日,包头市推荐申报第四批内蒙古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暨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包头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召开。

此次评审会旨在进一步壮大包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机制,为包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有效传承夯实基础。专家评审会对包头市上报的4个类别5个项目14名拟推荐内蒙古自治区代表性传承人人选,以及6个类别16个项目37名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的资格予以评审认定。

此次专家评审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按照专业评审规则,采取专家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推荐14名代表性传承人申报第四批内蒙古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9名。记者了解到,此次申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项目丰富,有传统美术、民间文学、传统医药、民俗、传统音乐等。

【延伸阅读】

3月70大中城市56城涨 包头新房同比涨4.7%

房价最贵一二线城市 在包头买房的你知足吧

你是80后还是90后 包头买房注意事项大揭秘

样板间实体房=美女卸妆前后 一见钟情要吃亏

中国投资者投资加拿大房产加速年率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