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青山区旧小区改造计划 确定五个大方向

包头日报  2014-05-03 13:03

[摘要] 2014年,青山区将继续进行旧小区改造工程,改造项目包括既有居住建筑节能、供热二次管网、排水二次管网、给水二次管网、小区硬化改造等。

2014年,青山区将继续进行旧小区改造工程,改造项目包括既有居住建筑节能、供热二次管网、排水二次管网、给水二次管网、小区硬化改造等。

今年,青山区计划实施25万平方米的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计划投资4250万元,涉及幸福路4号街坊、幸福路6号街坊、赛音道4号街坊3个小区。供热二次管网计划对12个小区、约24公里的管网进行更新维修,涉及呼得木林大街7号街坊、自由路11号街坊、口岸花苑等小区,计划投资约2400万元。

排水二次管网改造计划对2个小区、约3公里的管网进行改造,投资约240万元。给水二次管网计划对2个小区、约3公里管网进行改造,投资约240万元。此外,还将对幸福南路1号街坊、呼得木林大街7号街坊等6个小区进行硬化改造,改造面积约6万平方米,投资约720万元。

【延伸阅读】

别被房子"暗算"13种买了就走下坡路的房子

为什么多花十万 也要在青山区买房子?

买房要做到心中有数:9种楼盘不贬值都难

2014中国房价走势预测 2014必看六大买房原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