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跟着房价走! 5000/平米再不下手就晚了

房天下  2014-05-03 13:47

[摘要] 买房跟着房价走。咱们回头看看,多数城市房价非但不降,反而水涨船高,俞炒愈热,城市房价上涨已然愈演愈烈。再不下手就晚了!

买房跟着房价走。咱们回头看看,多数城市房价非但不降,反而水涨船高,俞炒愈热,城市房价上涨已然愈演愈烈。再不下手就晚了!

东亚香堤丽舍(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

开盘时间:2013年8月31日第二次加推

入住时间:最晚2015年7月30日入住

价格:均价5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友谊大街西段南桥北侧

项目特色:小户型,景观居所,水景地产,公园地产

环线位置:

动态:东亚香堤丽舍样板楼完工亮相,小区主体全部封顶。东亚香堤丽舍与东亚世纪城庆祝东亚新华地产进驻包头六周年,联合推出感恩大回馈活动,现购房7日内签约98折,7日内按揭资料齐全98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374

交通状况:乘坐43路在包钢中桥下车。

物业费:1.6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5%

  东亚香堤丽舍位于昆区友谊大街西段昆河南桥北侧,西边紧邻河西公园,项目大亮点就是临河而居,能够畅享全市独特的河景自然生态环境;项目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共2436套住宅;项目第二大亮点是产品设计切合市场需求,面积合理紧凑实用,小户型物业低总价,74-95平米的经济两居以及104-115平米实用三居,更难得的是户户朝阳南北通透。

容积率:2.30

售楼地址:友谊大街西段南桥西北角

东亚香堤丽舍效果图住宅效果图
东亚香堤丽舍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