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梁居民第3次选房 共推房源8181套最快7月入住

包头日报  2014-05-04 09:29

[摘要] 5月3日上午,北梁棚户区搬迁征收安置大厅前人头攒动,这里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北梁棚户区居民,2014年北梁棚改第三次选房工作正在这里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厅内,人们在兴奋与紧张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新房户型;大厅外,正在等待的居民翘首张望,等待着选房时刻到来。

5月3日上午,北梁棚户区搬迁征收安置大厅前人头攒动,这里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北梁棚户区居民,2014年北梁棚改第三次选房工作正在这里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厅内,人们在兴奋与紧张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新房户型;大厅外,正在等待的居民翘首张望,等待着选房时刻到来。

北梁居民第3次选房 共推房源8181套最快7月入住

北梁居民刘振平今天一早便来到了安置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二十左右他便顺利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我的新房选在了奥宇新城,从我签订拆迁协议到选房共用了两个星期,工作人员特别耐心和细心,真是谢谢他们。”刘振平高兴地告诉记者。据了解,为了让北梁拆迁居民早日选上房,安置大厅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同时还增加业务量,由原来的每天办理400户增加到500户。

本次选房共推出房源8181套,类型包括50-100平方米多个户型,为了体现“先搬迁,先选房”这一原则,选房的顺序由原来的抓阄变为按照居民签订拆迁协议的先后,先拆迁的居民选房也将靠前。此外,为给北梁居民提供更广阔的选房空间,此次的房源除了北梁新区等安置区,还增加了青山区的银海湾和银海新城等安置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与此次选房的部分居民,最快7月便可入住新居。

【延伸阅读】

20张图教会你房价涨跌真相 自己就能判断市场

4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0.1% 近半数城市环比下跌

2014年包头旧城改造推进 看看哪里已开工

2014年包头重点开工建设 南北绕城一级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