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10日包头机场将开哈尔滨-包头-昆明航线

内蒙古晨报   2014-05-06 06:00

[摘要] 5月10日,包头机场将开通哈尔滨—包头—昆明航线,该航线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开航初期还将推出包头-哈尔滨折扣1折起,包头-昆明3折起的特价机票。

5月10日,包头机场将开通哈尔滨—包头—昆明航线,该航线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开航初期还将推出包头-哈尔滨折扣1折起,包头-昆明3折起的特价机票。

据了解,该航线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班期为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哈尔滨—包头—昆明,航班号MU5780,哈尔滨起飞时间为9时10分,到达包头时间为11时30分,12时20分由包头起飞,15时10分抵达昆明。昆明—包头—哈尔滨,航班号MU5779,昆明起飞时间为16时10分,到达包头时间为19时,19时50分包头起飞,21时55分抵达哈尔滨。该航线的开通,是包头首次实现与黑龙江通航。

此外,包头机场已经开通的包头昆明航班8L9983/4,时刻为20时20分包头起飞,经停西安,次日00时50分抵达昆明。届时,每天将有两个昆明的航线,时刻互补,可满足不同公、商务旅客以及旺盛游客的出行需求。

【延伸阅读】

致大兴安岭扑火前线指挥部并全体参战人员

房企资金步入枯水期 开发商忙自筹纾解钱紧压力

数据统计:五一成交惨淡 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华发新城16# 19#荣耀开盘 梦立方活动HIGH翻全场

城市移民财富调查:房子老婆存款幸福三大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