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地产商在西悉尼大规模建公寓

商务部网站  2014-05-09 08:00

综合5月8日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的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FuxingHuiyu Real Estate Company)在澳子公司Starryland将在西悉尼巴拉玛打河(Parramatta River)沿岸开发Promenade项目。该项目投资5.5亿澳元,将在下月正式动工,届时将建成11栋12层高的公寓楼,共774套单元房。

Starryland总裁刘浩对媒体表示,Promenade开发项目的风格与中国国内建设的住宅社区相似,公司希望凭借这个开发项目在悉尼打出名声,让别人认识到他们是高质量的开发商。据介绍,Starryland的进军脚步并未局限在巴拉玛打。除了在悉尼西区投资5,800万澳元买地外,还在墨尔本南岸投入1,800万澳元获得一处开发地块。刘浩指出,中资地产公司之所以选择澳大利亚,是因为看中了这里稳定的市场环境以及源源不断的移民人口。

悉尼公寓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春季造林完成205.1万亩

110家上市房企财务状况恶化 开发商或普遍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