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收行动 房天下5月18日免费看房团全新起航

房天下  2014-05-13 09:02

[摘要] 【包头房天下讯】“金三银四”已去,包头楼市“红五月”正式拉开抢房序幕,房地产商们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促进销量,低首付、团购会、买房送非毛坯等高优惠层出不穷,眼下正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如果你错过了4月的盛会,包头房天下5月18日看房团将再给你一场抢收狂欢会。

【包头房天下讯】“金三银四”已去,包头楼市“红五月”正式拉开抢房序幕,房地产商们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促进销量,低首付、团购会、非毛坯等高优惠层出不穷,眼下正是买房的时机。如果你错过了4月的盛会,包头房天下5月18日看房团将再给你一场抢收狂欢会。

即日起,报名房天下5月18日大型免费看房团活动。乘坐看房团免费大巴,带您一站式逛遍包头热点楼盘,享受最优惠的折扣,提供专业的置业指导。让您货比三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房源。

如果你还在为房子忧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5月,我们一起去看房!
活动时间:5月18日(周日)上午9:00
(PS:看房团将准点发车,请网友们提前10到达集合地点)

南北线集合地点:包头市工人文化宫

东河线集合地点:包头市东河区名人鞋城旁凯尔西餐厅正对面广场处

报名电话:0472-6182301

置业QQ群:175435572

保利香槟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小户型,LOFT,特色别墅,景观居所,水景地产,公园地产

动态:这个五一保利香槟国际带你参与陶艺彩绘DIY,感受指尖幸福,更有十套特价房源。认购保利香槟,即送高价进口香槟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定制的独特陶器。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2日。
参与方式:保利老业主回复:“姓名+电话+房号”,转发本条推送到朋友圈,即可到现场参加。
意向客户回复:“报名+姓名+电话”转发本条推送到朋友圈,即可参加。还有万达电影票相送!
将自己参加活动的照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保利香槟国际LOFT,集赞超过35个,即可免费领取!
活动期间,老业主带新客户参观保利香槟样板间,即可获得由保利送出的贴心好礼!
老带新成交,老业主享保利香槟送出1000元老带新物业费减免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770

优惠折扣:5.18看房团享受 五千抵两万 额外99折

交通状况:乘坐43路在包钢中桥下车。 135路在钢37街坊下车。

绿化率:35%

  香槟国际作为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包头市打造的钢铁大街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位于城市干道钢铁大街上,西临城市水景公园。一至二层大型商业,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按照包头市2013年颁布的城市规划,该区域随着包钢生产厂区逐步启动搬迁,未来将打造成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为主的新的商业聚集区。 产品为稀缺5.6米层高非毛坯LOFT,30-50㎡双层上下空间。双层功能空间,按实际使用面积计算,平均得房率超过200%。自住、投资、商务办公、会所接待——多功能使用,辐射包百商圈及包钢企业十多万客群. 保利地产与摩恩、欧派、蒙娜丽莎等众多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企业合作,为业主优选建材,品牌非毛坯,品质保障。

容积率:2.30

售楼地址:昆都仑区北面紧邻钢铁大街(包钢中桥),西邻包钢公园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延伸阅读】

首届"魅力高新"稀土高新区旅游文化节开幕

钢铁大街公交专用车道将安装电子监控设备

城市建设:更换新式中华灯 钢铁大街高大上

巴彦塔拉老工业区列入试点地区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