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十个全覆盖"工程3年将投资557亿多

北方新报  2014-06-06 06: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我区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3年将投资557.6亿元。

记者6月4日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我区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3年将投资557.6亿元。

“十个全覆盖”工程是自治区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而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是统筹城乡发展、全力改善民生、为农牧民群众谋福祉的重点工程。目前,“十个全覆盖”工程自治区本级2014年应负担的49.5亿元资金已全部落实了资金来源,10个项目中除便民连锁超市建设外,其余9个从4月18日~5月4日拿出了2014年分配方案并报自治区政府审批,自治区政府已对农村牧区安全饮水、校舍建设与改造、文化活动室建设等进行了批复。截至5月26日,自治区财政已下达中央和自治区本级资金32.32亿元,占本年度应下达资金的41%,共涉及7个项目。其中:应下达中央资金29.36亿元,已下达5.65亿元,其余资金待财政部下达后将及时拨付;自治区资金应下达49.46亿元,目前已下达26.67亿元,其余23亿元资金预计将于近日全部下达。

【延伸阅读】

鹿城民意调查:东河人重住房九原人重教育

央行支持首套房贷三周后:三四线城市房贷趋紧

青山区万达步行街附近塌陷路面已翻修如新

《星光大道》来包头北梁遴选开锣 23个节目参加选拔

包头北梁棚改道路征拆工作于6月3日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