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绿核:喜桂图新区5年内完成投资36亿元

——建设包头北部区城市绿核

北方新报   2014-06-18 06:00

[摘要] 6月15日,记者从石拐区委了解到,石拐区喜桂图新区希望花舞人间国际社区及生态农业园项目签约,5年内项目将完成投资36亿元,建设集农业、科研、房地产与旅游相结合的城市绿核,打造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花卉观赏为主题的旅游基地。

6月15日,记者从石拐区委了解到,石拐区喜桂图新区希望花舞人间国际社区及生态农业园项目签约,5年内项目将完成投资36亿元,建设集农业、科研、房地产与旅游相结合的城市绿核,打造我国西北地区的花卉观赏为主题的旅游基地。

该项目由华西希望集团和深圳泰尔集团联合投资。2010年,石拐区与深圳泰尔集团签订了该项目相关投资合同,对开发建设城市绿核及房地产项目做了约定,但因市场、资金运作和喜桂图新区未启用等客观原因,项目进展较缓慢。2013年4月20日,泰尔集团与华西希望集团签订了联合投资该项目的协议,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喜桂图新区全面启用,城市功能的进一步优化为项目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前景。本次石拐区与投资方三方共签协议,旨在对原投资合同因环境条件及政策发生的变化进行补充修订和细化,协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实施主体、土地供应、工程进度、资金运作、违约责任等,是原投资合同的补充协议和合同履行过程中的具体操作的约定,有助于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

喜桂图新区希望花舞人间国际社区及生态农业园项目占地约3390亩,其中农业生态园占地2340亩,计划3年内完成建设;花舞人间国际社区占地1050亩,计划5年内完成,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矿山文化公园、花舞人间植物园及花阶展示区、田园生态建筑大棚培育中心及精品住宅等,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多亿元。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喜桂图新区乃至包头市城市品位,对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建设将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延伸阅读】

昆河二期的景观带建设:让美丽与幸福同行

郎咸平:抑制通货膨胀才能应对中国的高房价

央行喊话月余房贷未松动 9折优惠仅为附条件个案

吴敬琏:高房价因货币超发 发房票解决居住难

地产互联网频联姻 房地产进入互联网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