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卖房神器助成交 美女置业顾问为新房帮点赞

房天下   2014-06-19 11:34

[摘要] 2014卖房神器是什么?当然是房天下新房帮!房天下官方推出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卖房平台“新房帮”,将置业顾问卖房引入互联网概念,通过有效的房源信息吸引精准客户,增加置业顾问个人的曝光量。新房帮已渐成置业顾问开拓新市场获得意向客户的神器。

2014卖房神器是什么?当然是房天下新房帮!房天下官方推出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卖房平台“新房帮”,将置业顾问卖房引入互联网概念,通过有效的房源信息吸引精准客户,增加置业顾问个人的曝光量。它打破了传统住宅营销模式的束缚,帮助置业顾问拓展客源,精准锁定用户,搭建有效便捷的沟通桥梁,取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新房帮已渐成置业顾问开拓新市场获得意向客户的神器。

翡丽湾美女置业顾问对新房帮赞不绝口

来自翡丽湾的置业顾问陈敏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女孩儿,初次与她交流便感觉到她的热情。陈敏自2014年2月份注册并使用新房帮,如今通过新房帮促成成交总价近70万的房源,成交面积120平米,她感到非常高兴。她坦言道:“成功除了拥有一个好的平台外,还要勤奋努力,成功没有捷径。”有付出就有回报,坚持不懈,要对自己有信心,对这款软件有信心。

采访过程中陈敏坦言除了自己的努力以外,最重要的是有房天下新房帮这个平台,好的平台是成功的一半。陈敏表示,新房帮软件使用初期每日的访问量就已非常可观,她经常保持在线,有效的保证了客户群体的随时沟通。客户也可以无所顾忌的提出自己的置业需求,她更清楚地了解到客户真正所需要的,极大地方便了平时积累客户,也增加了很大一部分有效的电话回访量,不管是上班还是休息,都可以轻易的与客户进行互动与沟通。最终加紧跟踪、促成成交。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不断增多,即时通讯类应用覆盖率越来越高。使用无线网络的用户越来越多,全新的无线时代,新房帮APP的使用,给置业顾问提高业绩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法,也给广大的购房者提供了便利,这将助力网络营销新时代。

【延伸阅读】

新房帮一周之星:昆山·华门新都排名首位

新房帮成卖房"神器" 东亚香堤丽舍 成交42万

"首届移动购房节"新房帮大赛包头区获奖名单

昆山•华门新都:新房帮传捷报 三位置业顾问均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