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为114个项目对接信贷资金

包头日报   2014-06-26 10:47

[摘要] 6月24日,我市召开银行业机构重点信贷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18家银行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分析和总结了我市上半年金融形势,我市相关部门向银行机构重点推介114个项目,融资需求达248亿元。

6月24日,我市召开银行业机构重点信贷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18家银行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分析和总结了我市上半年金融形势,我市相关部门向银行机构重点推介114个项目,融资需求达248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勇出席对接会。

高志勇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环境下,本市经济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欣喜。目前全市金融机构各项存贷款余额同比增长,金融机构要用好资金增量,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

他说,各相关部门要梳理出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市场前景良好、具有发展潜力的重点项目与银行对接。各金融机构要认真研究项目和资金供需状况,按照我市“五个基地”“四个中心”“两个屏障”和“一个支点”的战略定位,做好项目对接和储备,积极争取信贷额度和授信规模,创新金融服务,加大对全市重点项目、企业的信贷支持。同时,我市也将加大对金融机构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金融奖励机制,积极搭建平台,推进政银、银企合作,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在现代市场经济中的核心作用,实现金融与经济的良性互动,为促进经济发展、实现转型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