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市委常委领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包头日报  2014-07-10 10:41

[摘要] 7月8日,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带队,对市政协民主党派集体提出的“关于加强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保护,科学利用,有效开发的建议”提案进行了督办。据悉,此次提案督办开创了我市市委常委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的先河。

7月8日,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带队,对市政协民主党派集体提出的“关于加强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保护,科学利用,有效开发的建议”提案进行了督办。据悉,此次提案督办开创了我市市委常委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的先河。

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时素珍、梁瑞参加了督办。

梁瑞主持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规划局汇报了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保护和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科学利用规划进行开发的情况。提案人表示满意。

据了解,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我市各民主党派以集体提案的形式,提出了关于加强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保护,科学利用,有效开发的建议,建议加强城中草原生态保护,不要将“城中草原”建成“城中公园”,并在城中草原能够承载的基础上,将其建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旅游文化风情园,体育、休闲、度假、文化旅游乐园和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为此,市城建委启动了赛汗塔拉植被恢复工程,对退化草地进行生态恢复,制定了《市属公园内餐饮单位规范整改方案》和《赛汗塔拉城中草原保护管理规定》等制度。市规划局在开展《包头市赛汗塔拉城中草原规划设计》工作中,将万青路以东、赛汗塔拉以西区域整体纳入规划范围予以通盘考虑,确定了该区域土地性质为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金满仓肯定了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在承办单位努力下所呈现出的新面貌,同时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对于推动我市各项事业进步,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承办单位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态度上认真负责,主动把办理提案当作推动部门工作和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重要途径,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