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土地规划院:2014上半年内蒙城市地价小幅上升

——商业地价上涨了2.67% 居住地价上涨了2.94%

内蒙古晨报   2014-07-11 06:00

[摘要] 7月9日,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科尔沁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乌兰浩特市、锡林浩特市和满洲里等8个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确定,今年上半年内蒙古城市地价与去年相比小幅上升。

7月9日,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科尔沁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乌兰浩特市、锡林浩特市和满洲里等8个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确定,今年上半年内蒙古城市地价与去年相比小幅上升。

与2013年年底地价水平相比,综合地价上涨了2.61%,商业地价上涨了2.67%,居住地价上涨了2.94%,工业地价上涨了3.11%。其各城市地价监测变化不一,地价上涨的城市有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乌兰浩特市和满洲里市;地价水平保持不变的监测城市为呼伦贝尔市;地价下降的监测城市有鄂尔多斯市和锡林浩特市。

据了解,导致内蒙古城市地价变化的原因是,大城市居民对居住用地的刚性需求、物价的上涨以及“8337”政策的实施,不同程度上助推了地价的上涨,但个别城市因宏观经济的整体下行以及能源价格的持续低迷,出现了土地价格下降态势。

【延伸阅读】

市领导深入九原区视察创城工作

市委常委领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高新区建设:多举措为企业"加油鼓劲"

我市安排部署鹿城文化艺术节等工作

土右旗把准三条脉逆势谋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