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典当业务7成在房产

北方新报  2014-07-13 00:00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今年我区典当企业累计发放当金168065万元,同比增长8.2%。其中,房地产典当占所有业务的70.96%。贷款余额7176万元,同比增加49.3%,其中,房地产抵押贷款6227万元,同比增加49.3%。

据了解,我区典当行运行呈现四个特征:典当行发放当金总额同比增长,但业务收入下降幅度较大,企业效益水平严重下滑;典当行发放当金余额同比增长的同时,典当行贷款余额也成倍数增加,当户违约情况严重,典当行风险加大;虽贷款需求较高,但典当行资金利用率很低,仅为40.3%,为防止风险,典当行有钱不敢放;典当行运行质量不高,绝当额同比增长幅度较大。

包头20户北梁贫困居民获赠总价值一万元家电

房价暴跌已爆发最危险信号 银行做最坏打算

2014房子家居之10大镇宅宝物 旺宅必备

首现房产"降价险"开发商可为房价投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