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房产监察支队专项检查商品房预销售情况

包头日报  2014-07-14 09:22

[摘要] 今年以来,市房产监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商品房预销售专项行动,针对商品房预销售中容易发生违法法规行为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对所有在建并已进入商品房预销售环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今年以来,市房产监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商品房预销售专项行动,针对商品房预销售中容易发生违法法规行为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对所有在建并已进入商品房预销售环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对已办理《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项目,重点检查是否执行,一房一价制度,是否在规定期限内公开全部准售房源,是否有哄抬房价或通过签订虚假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方式人为制造房源宣传的行为,是否委托没有在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的房地产代理机构销售商品房,是否存在捂盘惜售行为以及其他违反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对未办理《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项目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以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预(订)金,是否存在采取售后或者变相售后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是否存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对查出的违规违法案件,执法人员当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限期整改,对仍未落实整改的项目该支队将依法予以处罚。

【延伸阅读】

楼市解禁后 呼和浩特楼市向左还是向右?

鹿城建设:劳动公园改造于8月中旬正式结束

进行时:北梁棚改区经一路提前一周开工建设

2014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典当业务7成在房产

钢32号街坊保护性改造 "苏联楼"再利用新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