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7日起内科大人车分流 实行"按图通行"

包头晚报  2014-07-23 08:45

[摘要] 4月份,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园内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鉴于此,近日,内科大公布新的人车分流通行安排,教职工车辆须按规定路线出入校门,就近停车,其他区域内则不允许车辆通行。据悉,新规将于8月17日开始执行。

4月份,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园内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鉴于此,近日,内科大公布新的人车分流通行安排,教职工车辆须按规定路线出入校门,就近停车,其他区域内则不允许车辆通行。据悉,新规将于8月17日开始执行。

8月17日起内科大人车分流 实行按图通行

4月17日下午,在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办公楼南侧的校园道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众宝来轿车撞倒一名女学生,伤者被120接走救治,当晚10时左右因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事故发生地点在两条相距不足20米的减速带之间。

7月19日和20日,记者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的校园内看到,寂静的校园内看不到车辆的踪迹。在西校门及办公楼下的停车场,车辆停放在专用车位上,井然有序。“与之前相比,现在的通行方案有些不方便,甚至要多走10,可考虑到自身安全问题,我们宁愿多走些路。”该校大三机电3班学生小李说,自从事故发生后,学校就加强了对校园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的监察和管理,而且制订了新的交通安全管理方案。

据了解,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园实时交通管理方案将于8月17日起施行,届时,教职工车辆将统一按照规定路线从校园东门、南门和西门出入行驶,并按照自己的工作地点就近停车;餐饮部门的供货车辆及服务人员车辆将按规定路线限时从北门出入,其他道路一律禁止行驶机动车辆。

为进一步了解各高校校园交通安全状况,记者还走访了包头师范学院,在学校北门,因没有通行证,一辆轿车被禁止驶入校区。“学校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北校区以住宿和食堂为主,出入校区的都是餐饮服务人员,需持通行证通行,且停车场就在校门口;南校区以教学为主,教师车辆统一停放在南门外或南院东门指定的停车位,校园内几乎不会有行驶的车辆。”中文系学生秦红红说,校内其他道路都设有路障,车辆根本无法通行。而在包头医学院,该校入口为人车混行车道,校园内已施划停车位。

【延伸阅读】

城建:青山区重点建设项目提升居民幸福感

楼市库存再创新高 地方救市难挽颓势

消费税或转为地方税种 房地产税或推至2016年

苏州官方:90平米以上房子全面放开限购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托起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