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食药监局严查15家涉事洋快餐店

北方新报  2014-07-24 14:25

[摘要] 近日,有媒体曝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大量使用过期变质肉类产品指出,该公司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更改保质期标印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销售给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16家快餐食企使用。

近日,有媒体曝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大量使用过期变质肉类产品指出,该公司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更改保质期标印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销售给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16家快餐食企使用。

7月21~23日,记者走访了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快餐店在包头的部分分店发现,部分涉及问题原料的产品已经下架,位于青山区万达广场的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吉野家分店顾客较之前明显减少许多。7月21日,正在吉野家万达店就餐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单位就在万达写字楼A座,而我家住在滨河新区,离得太远,中午基本不回,几乎都在这些快餐店里就餐。之前,我特别喜欢吃这里的牛肉饭,今天看到新闻后就赶紧换成其他的了。”在麦当劳万达店,市民王女士说:“我儿子特别喜欢吃这些油炸快餐食品,我们几乎每周带他来,真没想到这些快餐竟是用过期劣质的原料做成的,简直不敢相信。这么大的企业竟然干出这么不人道的事情,真是利欲熏心。”在肯德基友谊大街华润万家店,记者询问是否有麦乐鸡,工作人员称已经下架,可以选择其他食品。随后,记者从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吉野家等各大洋快餐企业网站看到,这些餐饮公司已纷纷发表声明,停用上海福喜公司供应的肉类产品原料,并对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便道歉。

包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科宋科长告诉记者,7月21日,该局已对涉嫌使用福喜公司生产加工原料的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德克士等15家洋快餐餐饮连锁店进行了检查,并对问题产品和原料进行了封存,他们目前正在对查封的产品数量进行统计,统计数据很快会有结果。

【延伸阅读】

2014上半年包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58.2亿

银河广场"新喷泉"预计7月27日与市民见面

包头西站综合改造正式开始 预计12月底完工

权威人士:棚改新模式将回购商品房用于安置房

房价工资比最悲催城市排行 包头差距大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