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包头轨道交通建设

北方新报  2014-07-29 06:00

[摘要] 7月23日,包头市政府与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在北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携手推动包头市轨道交通建设。

7月23日,包头市政府与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在北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携手推动包头市轨道交通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钢,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勇,中国北车和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的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高志勇代表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北车集团公司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产品系列最齐全、技术水平进、研发制造能力最强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规模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作为开发性金融在中国的主要机构承担者和推动者,是发挥政府组织协调优势与金融融资优势相结合的重要力量。

三方达成合作协议,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将参与包头市轨道交通体系及相关延伸区域的规划;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设立区域轨道交通车辆组装和维保中心;研究包头市现代有轨电车交通网规划,系统提出包头市城区通行有轨电车的解决方案。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将为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在包头市的项目提供规划、产业链合作、信息咨询、国际交流等综合服务;协同国家开发银行,为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在我市的项目提供“投、贷、债、租、证”和评级等系列金融服务;引导有政策资源、投资意向、管理能力的客户(会员),参与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在包头市的项目建设。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的配套保障,积极支持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参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在包头市的产业布局。通过合作,市政府与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一道,建立三方互访机制,共同协调推进项目的落实,把规划先行作为战略合作的首要步骤,尽快组织实施。

【延伸阅读】

包头新建楼盘周边无公交?戳进来告诉你真相

楼市限购放开你会买房吗:购房高潮并未如期而至

麻辣时评:楼市调整正在考验中国改革之智

楼市迎来第四次绝佳买房时机 教你六招必杀技

20余地"松绑"楼市 市场现分化总体"波澜不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