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建:我市进一步推进"十个全覆盖"的工作

包头日报  2014-07-30 08:45

[摘要] 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个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

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个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

副市长任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8个旗县区、相关部门关于“十个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任福指出,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地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由一把手负总责,全面加快推进;要做好前期规划,制定实施方案和总体规划,村庄建设不仅要有特色,而且要符合农牧民生活实际;要突出重点工作,今年重点对70个示范村推进危房改造、安全饮水、街巷硬化工作,其余达标村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住房、道路和村容村貌等方面进行重点建设;要将“十个全覆盖”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好项目对接工作;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财政要优先保证农村建设,并将“十个全覆盖”工程配套资金纳入预算;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真正实现“建一个、成一个、覆盖一个”的目标,保证建设进度与工程质量,确保每项工程都抓得紧、建得好、用得久;同时要完善政府扶持政策、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任福要求,针对目前各旗县区“十个全覆盖”工作推进不平衡的问题,做得好的地区要继续加快推进,做得差的地区要迎头赶上,确保圆满完成 “十个全覆盖”工程各项任务。

【延伸阅读】

市财政局:鹿城继续提高六项社保补助标准

包头生态型廊道:四道沙河滨水区再添新绿

包头社会福利院:婴儿安全岛让弃婴不再受伤害

男男女女请注意 七夕节来南海大波浪漫上演

包头固定资产投资1636.9亿 居全区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