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昆区首家网络超市 包钢惠客网试运营

包头日报  2014-08-07 15:25

[摘要] “网络+门店”商业模式,被称为传统门店模式的“升级版”,而今,在包头也有一些较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走上了这条“升级”后的道路。

“网络+门店”商业模式,被称为传统门店模式的“升级版”,而今,在包头也有一些较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走上了这条“升级”后的道路。

7月26日,昆区“网络超市”——包钢惠客网投入试运营。

记者在佳园小区附近的一家个体商店看到,这家商店门前悬挂着“包钢惠客网授权门店”的牌匾。据了解,只要您在包钢惠客网上点击购买,即可到离家就近的商业网点领到商品。

包钢惠客网是由包钢西创万开公司投入100万元自主研发的内蒙古O2O模式电子商务网站,该项目于2013年7月开始创建。经过一年的创建,包钢西创万开公司电子商务线上平台与线下终端网点布局初步建成,并完成了与青昆两区200家营业网点的联通。居民只要在家中登录其网站,即可进入集食品饮料、母婴用品、服饰鞋帽、数码办公、家用电器于一体的大型“网络超市”。待网站建设完备后,将吸引300家网店入驻包钢惠客网,商品达到万余种,同时万开公司自产商品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同城配送。

据包钢惠客网负责人介绍,包钢惠客网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运营,届时将在全市范围内设置1000多家线下终端网点,方便居民购买与配送,全力打造自治区本土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