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核心地段品质公寓 以前不曾有以后不会有

——高端访谈之凯旋银河线常务副总:何世恒

房天下  2014-08-15 00:00

[摘要] 凯旋·银河线作为凯旋地产的又一精品力作已荣耀封顶,作为钢铁大街沿线的一个公寓项目,可谓势必成为包头市的一个重要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在包头落成一年多的时间,也引来了很多购房者及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可以说这样一个项目,无论从自住、投资、还是收藏等任何一个角度来说,都是值得我们购买的。

凯旋·银河线作为凯旋地产的又一精品力作已荣耀封顶,作为钢铁大街沿线的一个公寓项目,可谓势必成为包头市的一个重要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在包头落成一年多的时间,也引来了很多购房者及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可以说这样一个项目,无论从自住、投资、还是收藏等任何一个角度来说,都是值得我们购买的。凯旋·银河线通过一段时间的认筹、开盘和宣传,现今对这个项目基本已经无人不知了。

当然,一个好的项目之所以能够受到购房者的好评和认可,一定有着很多的优势和特点。为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这个项目,我们特意采访了凯旋·银河线的常务副总-何世恒先生。

高端访谈-凯旋银河线何世恒

在核心地段做的产品

在采访中,何总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凯旋地产的开发理念,他说:地段决定项目价值,企业在每个城市的开发都会拿城市最核心的地段,这样在核心的地段做的产品,做最符合这个地段的产品。

凯旋·银河线的优势保障

何总:整个公寓采用的是全封闭式管理,小区内部都有自己的独立入户大堂,私密性和安全性很好。我们非常注重公寓的户型设计,不管面积大小都会赋予最合理的设计和配比,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到了功能齐全,舒适度高。层高达到3.2米,住起来舒适度很高,充分享受一个奢华的高度。两栋分别配备了5台和6台高速电梯,这样后期业主上下班不会因为等电梯而烦恼,提高了生活的效率,方便了业主,为业主节省不必要的时间。

凯旋银河线

凯旋银河线的公寓采用毛坯设计 扩大公寓的功能性

一般市场上我们见到的公寓都是非毛坯的标准,而凯旋·银河线却大胆地采取了毛坯设计,这样是否会影响到项目的销售情况呢?针对这一疑问何总是这样解释的:虽然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好的影响更多,我们都知道非毛坯房会按统一的标准去装修,客户在购买的时候将来使用性质不同,有的人可能当工作室来做,有的可能要自住、出租或是开家小型的公司···这样就跟住宅的装修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做成非毛坯,功能性就会有很大的局限性,这在一定意义上对后期业主的使用上造成了很大的阻碍。但是小区停车位、入户大堂全部是五星级带装修约,公寓套内是毛坯的,外部都是超五星级的带装修约,提升了整个公寓带给你的高标准品质生活。

70年产权 公寓里的“纯住宅”

了解项目的网友都知道,凯旋·银河线以70年产权、民水民电、学区公寓这些优势吸引购房者的眼光,但这并不光是他们在广告宣传中的一个简单的广告语,在实际的采访中我们也证实了这一点。何总为我们介绍了项目是一个商住两用型的公寓,土地的性质决定了它的产权,另外,这样一个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的公寓项目,同样有着自己的优质学区,将来在这里入住的业主可以为孩子上就学落户,不仅满足了公寓的性质更符合住宅的各项高标准要求。所以何总也亲切的称呼凯旋银河线是“公寓里的纯住宅”。小区能实现封闭式管理,入户大堂在小区内部,里面还有独立的景观园,项目整个是人车分流制,处在昆西的交汇处,银河广场、万达广场、香格里拉大酒店,而且从销售情况看,很多业主对凯旋·银河线这个公寓项目的地理位置和项目本身还是非常认可的。

以前不曾有 以后不会有

谈到价格,不免有些人会认为8500元一平的公寓似乎有些贵,但是何总却坚定的说这样的价格物超所值!价格是一个项目的价值体现,现在的价位是便宜的,曾经对项目的期望值是10000元/平。一个项目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定价,也是由它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潜力和品质决定的。

何总认为包头房地产市场是比较健康的,包头老百姓也是非常理性的,包头的投资性占比比较低,这个市场健康的几乎是房地产市场的一方净土,何总坚信包头的房地产市场会有一个蓬勃的发展,虽然部分城市有降价现象,但是任何一个降价的房子都不会在城市的核心地段,这个有限资源只会越来越少,在一个城市的核心地段置业是大可放心的。

青山区补贴千万元惠及就业困难人员

第三届哈撒儿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16座水库蓄水总量 较往年增加50%-60%

答疑:只要两万五 就能洗个人征信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