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16加州郡府·融邦荣耀加推 DIY插花浓情助阵

房天下  2014-08-17 00:02

[摘要] 8月16日,加州郡府·融邦再次迎来了新品加推。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良的建筑品质和优越的配套设施,加州郡府·融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瞩目与期待。

8月16日,加州郡府·融邦再次迎来了新品加推。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良的建筑品质和优越的配套设施,加州郡府·融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瞩目与期待。

融邦荣耀加推 DIY插花浓情助阵

据悉,本次加州郡府·融邦7#加推并没有进行认筹与排号,但是加推当天,营销中心内外依然汇聚了大量客户。由此可见加州郡府·融邦在包头购房者中巨大的影响力。

本次融邦加推新品为7#,共包括136套房源。户型主推87平米、105平米、115平米刚需户型,为两梯四户设计,其中以最为紧俏实用的105m²三室户型为主。目前7#已经全面封顶,预计2015年8月交房。

融邦荣耀加推 DIY插花浓情助阵

恰逢房交会来临之际,加州郡府·融邦7#的加推也给了购房者们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为了回馈一直给予项目关注和支持的客户们,加州郡府•融邦推出“开盘月”优惠活动:现阶段购房客户除享有房交会“百姓购房券”等优惠之外,还同时享有加州郡府•融邦开发商提供的“开盘月“优惠政策,(1)减房款后再享有99折优惠;(2)按揭付款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3)老带新优惠:老业主减免一年物业费,新业主购房99折!此外,购房还可砸金蛋抽大奖。如此多的优惠,怎能让购房者们不动心?

融邦荣耀加推 DIY插花浓情助阵

在营销中心现场,不时能听到客户们加州郡府·融邦的好评,“我最看中融邦的小区环境,项目内配有相当于三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中央公园,适合老人和孩子住!”“我觉得在周边房价普遍较高的情况下,融邦的价格真的是适合我们刚需置业,而且户型太赞了!”“我买房最看中的还是质量,融邦既然敢开放工地就说明这房子质量靠谱!”众人的赞誉体现了客户们对加州郡府·融邦的信任,同时融邦也以一直以来不俗业绩不孚包头人气楼盘美誉。

8月16日活动当天,项目工作人员还在营销中心现场精心准备了花艺课程。活动现场,插花老师为前来看房的嘉宾们一边讲解各种花材搭配的基本插花原理,一边向嘉宾们演示插花技巧。现场客户们早已按耐不住,纷纷自己动手施展起刚刚学习的知识来。高涨的气氛也感染了刚刚赶来看房的客户,他们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加州郡府·融邦精心准备了玫瑰、康乃馨等鲜花。大家完成了艺术插花后,也将这份饱含寓意的艺术品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融邦荣耀加推 DIY插花浓情助阵

融邦荣耀加推 DIY插花浓情助阵

加州郡府•融邦除8月16日加推7#楼之外,更有8月31日工地现场第三次盛装开放,欢迎各位业主与购房者们亲见国企精工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