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区新星水岸小区入住一年多 宽带至今未开通

内蒙古晨报  2014-08-20 06:00

[摘要] 昨日,家住昆区新星水岸小区的杨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家最近想安装宽带网络,去年5月份交工的房子,网线到现在还没接进来。想安装,只能通过网络运营公司所承包的网络,感觉很不方便,不知道什么时候网线才能接进来。

昨日,家住昆区新星水岸小区的杨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家最近想安装宽带网络,去年5月份交工的房子,网线到现在还没接进来。想安装,只能通过网络运营公司所承包的网络,感觉很不方便,不知道什么时候网线才能接进来。

针对杨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新星水岸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是新建起来的,目前网络运营商的线路还没有接进来。小区刚建成的时候,开发商说是很快会开通宽带线路,但是到现在,物业公司也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接通宽带线路的通知,具体什么时候能开通线路,物业也不清楚。现在居民想安装宽带,可以通过第三方的网络运营公司进行安装。对于具体安装事项,物业公司也不太清楚。

【延伸阅读】

财政部:2014上半年棚改财政支出同比增约150%

首次土地财政"大审计"背后的"小期盼"

风靡全球的巨型大黄鸭"游"进东河南海湖

棚改进行时之人物篇:奉献北梁 无怨无悔

包头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即将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