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集中整治小区内私搭乱建 现已初见成效

包头日报  2014-09-02 09:04

[摘要] 为严厉打击、有效遏制我市部分小区内违法私搭乱建肆意泛滥的现象,近期,市政府下发了《关于清理整治城市规划区内住宅小区私搭乱建的通告》。按照通告要求,各区执法分局积极履职、扎实作为,全力配合房管、物业部门开展了小区内私搭乱建集中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有效遏制我市部分小区内违法私搭乱建肆意泛滥的现象,近期,市政府下发了《关于清理整治城市规划区内住宅小区私搭乱建的通告》。按照通告要求,各区执法分局积极履职、扎实作为,全力配合房管、物业部门开展了小区内私搭乱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各区政府牵头组织,房管监察、行政执法、街道办事处、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具体实施,主要针对占用楼梯间、走廊通道、小区道路、住宅区绿地等公共场地,违法搭建的各类建(构)筑物和附属设施;在房屋四周、屋顶、阴阳(晒)台等处擅自搭建的各类建(构)筑物和附属设施;各类违法侵占公共场地、公共绿地等进行种植蔬菜、花卉等苗木及饲养家禽家畜的行为;以及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私搭乱建的建筑物、构筑物以及附属设施;各类建(构)筑物和附属设施包括砖混房、彩钢板房、阳光板房、铁皮房、玻璃房、圈地的围栏(墙)、动物圈舍(笼)等违法违章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区执法分局全面部署、积极行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面实施了强制拆除行动。截至目前,青山区执法分局下达《行政执法通知书》8份,拆除园林新村居民圈占绿地114平方米、丰产道幼儿园圈占公共用地200平方米、富强路振华小区出入口铁棚52平方米、呼得木林大街11号街坊扩建阳台20平方米。九原区执法分局拆除辖区内开发商遗留工棚50平方米和围挡40延长米、扩院面积约1000平方米、违章搭建面积约400平方米,共拔除清理蔬菜面积约2000平方米。高新区执法分局对辖区内7个居民区的违章搭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清除围栏860米、铁笼子14个、简易房11处,砖混房、彩钢房9处。

【延伸阅读】

8月百城住宅均价环跌0.59% 包头房价逆涨1.76%居第二

电商及全民营销下 营销代理行业深受波及并现洗牌趋势

包头市规模以上工业增速逐月回升 稳步增长

四大行出招缓解房贷"排队"效果初现

房价涨跌的背后 中国大地到底有多少面积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