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67家企业意向参展 九月或成包头楼市拐点

房天下  作者:LLM   2014-09-04 00:30

为继续活跃2014年的包头房地产市场,促进住房消费,拉动地方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包头市政府决定于9月6日-10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包头2014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截至目前已经有67家企业意向参展。

包头房交会

相信大家一定对2012年的房交会记忆犹新:政府大力的支持以及房地产商的积极配合共同让利百姓,使得2012年的房交会现场火爆,楼市成交量急升。今年上半年以来各种楼市低迷、降价、甩卖的消息不绝于耳,包头楼市也顺势出现"卖不动"的现象。

而在即将来临的传统楼市“金九月”与包头房交会的召开或将成为2014年包头楼市拐点。因此,各家开发商也表现出了“血拼”的态势,除政府要求参展楼盘必须给予购房者的政府优惠之外,各家也多多少少的给出了额外的优惠。并且,不少的楼盘在房交会还未开始前,房交会的各种优惠已经开始实行让利购房者。

据了解,此次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房交会展厅面积约25600㎡,分为A、B、C、E、F五个展馆。其中,A馆、B馆为品质地产展厅,C馆为刚需产品保障住房展厅,E馆为北梁棚改及保障性住房展厅,F馆为绿色家装建材及相关配套展厅。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

此次房展会不仅有恒大地产、中冶置业、中城集团等多家大型开发商参展之外,还有包头市沃土阳光置业、包头市松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一些知名的本土企业参展。强强联手推出百余套特价房,如,包头中城·国际城推多套特价房2968元/㎡起;丽晶名邸推出10套特价房不到3000元/平,还有增值可送等等。由此可见,2014包头房交会各家开发商下足了“血本”。

【延伸阅读】

跟踪:2014包头房交会实时意向参展项目名单(8.20)

【2014包头房交会】意向参展项目优惠第二弹(8.21)

鹿城热议:房交会消息影响二手房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