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澳水企合作迈出坚实步伐

包头日报  2014-09-04 13:43

[摘要] 日前,市供水总公司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城西水务公司正式签署建立长期技术与管理交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双方朝着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日前,市供水总公司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城西水务公司正式签署建立长期技术与管理交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双方朝着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中国水协首次推荐参与亚太地区水运营商伙伴关系活动的供水企业,市供水总公司成功与亚太地区供水管理先进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城西水务公司结为水运营商伙伴关系,双方于2012年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确定了包头铁西试验区行动计划(即:水运营商伙伴关系项目)。

根据该合作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以铁西试验区为载体,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长期的技术管理交流合作,重点合作项目在DMA分区计量、KPI(关键绩效指标)及供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的(GIS)开发与应用等方面。市供水总公司将通过分享城西水务公司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经验,以实现经营绩效方面的重大改进。

【延伸阅读】

包头市房产监察支队发出购房警示 谨慎购房

土地出让金寅吃卯粮成糊涂账 地方依赖拆迁重建

朱中一:谈分类调控与限购政策调整对楼市的影响

麻辣时评:岂能置土地出让金于监督之外?

300城8月土地出让金同比降40% 市场频吹"冷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