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探访私家车6年免检政策实施情况:5分钟即可通过年检

内蒙古晨报  2014-09-04 15:40

[摘要] 9月1日起,凡2010年9月1日(含)之后注册登记的私家小汽车,都能享受免检政策私家车6年免检的新政实施。9月3日,记者来到包头市车管所,现场体验了新政实施后的检车过程。同时,针对市民对检车新政存在的疑问进行了采访。

9月1日起,凡2010年9月1日(含)之后注册登记的私家小汽车,都能享受免检政策私家车6年免检的新政实施。9月3日,记者来到包头市车管所,现场体验了新政实施后的检车过程。同时,针对市民对检车新政存在的疑问进行了采访。

2012年9月,市民王女士购买了一辆新车,按照新政规定,王女士正好符合规定。9月3日一早,记者和王女士来到包头市车管所,在提交了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等材料后,只用了5时间就领到了车辆检验标志。记者了解到,新政实施后,包头市已经有300多名车主申领到了车辆检验标志。

同时,包头市车管所所长沈成利介绍,新政实施后,车主可就近到车管所在各辖区交管大队的13个车管分所办理免检业务。具体办理点为:昆区交管大队业务大厅、青山区交管大队四中队、东河区交管大队车管分所、九原区交管大队车管分所、高新区交管大队车管服务站、河西交管大队二中队、北郊交管大队四中队、东兴交管大队车管服务站、土右旗政务大厅、固阳县交管大队车管分所、达茂旗交管大队车管分所、白云区交管大队车管分所、石拐区交管大队车管分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