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事:昆区青年路17号街坊防雨工程后屋顶漏雨

内蒙古晨报  2014-09-05 06:00

[摘要] “每逢下雨,我家屋顶总是漏雨,这次都影响到了楼下的住户。”9月2日,家住昆区青年路17号街坊1号楼1单元的朱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每逢下雨,我家屋顶总是漏雨,这次都影响到了楼下的住户。”9月2日,家住昆区青年路17号街坊1号楼1单元的朱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1号楼1单元六楼,从去年相关部门给做完外墙保温工程和楼顶防雨工程后,一到下雨,他家屋顶总出现漏雨现象。刚开始,漏雨现象并不严重,他就没怎么重视。后来,他听说不仅是他一户的屋顶漏雨,1号楼其他顶楼住户也反映楼顶漏雨。今年,雨水天气比较频繁,只要一下雨,他家总是漏雨。前段时间的一场大雨,他家屋顶漏雨厉害,以致雨水顺着地板和水管渗到了五楼住户家。于是,他赶紧到昆区房管部门说明情况,但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他便从外面找了维修人员,花了2000多元对他家所在的那片楼顶进行了维修。可是没几天,又下了场大雨,之前维修过的地方照常漏雨,漏雨不仅影响到了5楼的住户,而且还殃及了4楼的住户。没办法,他又找到之前为其维修楼顶的维修人员,再次对楼顶进行了维修。维修过程中,他和维修人员在楼顶发现,楼顶的东西两侧的防雨层都有裂缝,维修人员表示,如果不整体进行维修,其他地方可能还会漏雨。为此,他曾找过房管部门,但房管部门却一直没有答复。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年路17号街坊,由于朱先生不在家,记者在朱先生家楼下的住户家看到,该住户家洗手间屋顶的装修板已被楼上漏下的雨水浸泡的塌落,地面上撒满了掉落下来的白水泥。

针对朱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昆区房管局维修科,一位吴姓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他们并没有接到相关反映,可能朱先生找的是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会派工作人员到小区实地查看情况,对漏雨楼顶进行维修。

【延伸阅读】

2014中国企业500强放榜

我区已建成5个光伏产业园

前8月我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209亿元

锦绣嘉苑:配备设施差 居民不满意

物业撤出 垃圾堆放已一周 丽苑小区:盼改善环境卫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