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访裕民新城包小龙:经适LOFT低价惠民受追捧

——2014年中国·包头房交会现场直击

房天下  作者:秋月寒江  2014-09-07 22:10

[摘要] 2014年9月6日,包头·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品牌地产、包头靓盘亮相本次房交会,为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包头房天下针对本次房交会进行了系列专访,邀请到了众多参展品牌地产的领导。下面一起跟随房天下编辑来了解一下品牌地产项目的魅力!

2014年9月6日,包头·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品牌地产、包头靓盘亮相本次房交会,为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包头房天下针对本次房交会进行了系列专访,邀请到了众多参展品牌地产的领导。下面一起跟随房天下编辑来了解一下品牌地产项目的魅力!

裕民新城位于白云路与校园南路交叉口,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备,35万平米的超大建筑体量,自成核心。项目总用地441.7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米,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现代社区,是2012年获批的昆区南部区经济适用房项目,也是市政府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点项目,高速发展的昆区南部区,伴随众多知名地产项目和市政配套项目的拔地而起,目前已经成为包头市整体形象最为亮丽,交通最方便的楼盘

裕民新城效果图

在房交会期间房天下编辑采访到了裕民新城的销售经理包小龙。

编辑:针对本次房交会很多购房者都是看重了房交会真正的实惠来的。那么裕民新城为购房者带来了怎样的优惠呢?

包小龙:本次展会政府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但是对于裕民新城这样的经济适用房是不参与政府的优惠活动的。但开发商以惠民为出发点,也将在未来开盘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总优惠额度也将不少于本次房交会的优惠。

编辑:裕民新城还在认筹阶段,请问裕民新城项目目前的认筹情况如何呢?

包小龙:我们项目还在一个宣传阶段,正式的认筹还没有开始,但是购房者对项目的关注度非常的高。从地理位置上来讲很多购房者还是来自于同区域的居民。因为裕民新城是经适房项目从价格上来讲还是很吸引人的。

裕民新城展位

编辑:本次房交会也是恰逢“金九银十”,您认为本次房交会对楼市有怎样的作用,以及您对包头楼市是怎样看待的?

包小龙:“金九银十”房地产的一个年度盛会,政府介这次机会主推包头房地产,对于各个参展项目来说都非常的好,尤其是我们这种真正惠民的项目,能够满足更多中低收入家庭的购房愿望。我认为本次房展会的作用非常的大,从刚刚结束的呼市房交会反馈回来的情况来看,展会期间对整个市场的推动作用是非常大的,政府在这方面做的是非常好的。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得到了实惠。

编辑:裕民新城这个项目已经推出就备受关注,那么我们项目具有那些特色,主要吸引的是哪些人群呢?

包小龙:首先吸引人是因为产品,我们的项目结构是LOFT,从户型上来讲很受现在消费群体的青睐。而且我们属于小面积大户型,75平米的房子,实得面积156平米,所以本身这样的户型肯定是会收到关注。买一层送一层,折合均价2900元左右,无论是户型还是价格从实惠上来讲都是备受关注的原因。

编辑:最后希望您为我们房天下友提供一些好的后方建议。

包小龙:现在购房者都比较理性,在理性的同时我希望购房者更多的注意下自己的购房目标是什么。对心仪的楼盘一定要了解这个项目具备那些优势。真正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编辑:再次感谢您接受本次包头房天下的采访,预祝裕民新城在本次房交会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